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外掛 GTASA Control Center V2.11 完美終極版

繼上次發的聖安地列斯之後,當然遊戲最少不了的就是外掛啦!!
此版本為簡體中文版,請下載Microsoft AppLocale以正確顯示簡體中文
Microsoft AppLocale載點: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resid=E3A32ED185C98510!210

如果是vista、windows 7的用戶,請先看此教學,如果是XP,那就直接跳過。
Microsoft AppLocale 非常好用 可以在不同語系的作業系統上 使用Unicode 顯示正確字元
不過該軟體開發的時間為2003年 推出時屆於2004年 剛好是Windows XP 盛行的時間

在微軟官方的AppLocale下載頁上 也有標明
支援的作業系統只有 Windows Server 2003 與 Windows XP

如果你嘗試安裝 將會遇到像上圖中一樣的錯誤
至於錯誤中寫些什麼呢...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大家放在心裡就好 不用說出來...XD



上網爬過文之後 似乎非常麻煩 有的說要開啟"命令提示字元" 使用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
有的說要關閉Vista 後才有的使用者帳戶控制(UAC) 才可以執行 雖然很高興可以執行 但是步驟複雜

其實也不用這麼麻煩 只要在apploc.msi 上按右鍵 選定"內容"
進入"相容性"的標籤頁 選擇"先前的Windows 版本"即可 而且也只有一個選項

[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wretch/album/user/lastphoto/*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eww555888&;book=3&page=1][/url]

再重新執行 apploc.msi
等待程式解壓完成後 就會出現成功畫面啦!!
(XP不用此步驟)



外掛載點: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resid=E3A32ED185C98510!209

一、安裝說明:
1、運行“GTASACenter_Setup_Rel_2_1_1.exe”開始安裝。(首次安裝可能需要重新開機電腦完成資料庫VB6.0的安裝。)
2、運行“GTASA_CC漢化補丁2008_07_28.exe”,點擊“安裝”完成漢化補丁。(安裝路徑必須與第一步相同。)
注意:1、2兩步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運行修改器了,不需要再安裝其他資料庫。
二、漢化及修正說明:
此修改器可以在遊戲前後隨時啟動,默認支援聖安地列斯V1.01升級版及其相應的漢化版。
此修改器的主程序“GTASA_Center.exe”在原漢化版基礎上進一步漢化並修正了大部分漢化錯誤及其他不足之處。
1、去除了原咖啡1020版漢化後的文字空格尾巴。
2、進一步漢化了武器的名稱及出現的翻譯錯誤。
3、修正了車庫功能中出現的車輛名單名字不符問題。
   Andromeda 更正為 Andromada
   Petro 更正為 Tanker (Petro)
   Pheonix 更正為 Phoenix
4、修正了車輛圖形選擇表中警車圖片與實際車輛不符的問題。
5、修正了作弊碼的錯誤解析,並更新至完整作弊碼。
6、修正了一些錯誤的座標位置,並添加了大量的新座標。
7、改進了遊戲中的快速鍵功能,使快速鍵不會而遊戲產生衝突。
......
三、操作說明:
1、用修改器添加武器時,如果在遊戲中沒有顯示武器的圖示,有時使用剛添加的武器可能會導致遊戲進程出錯。
解決方法為:刷新武器後先進行存檔,然後再讀取剛保存的存檔一般就可以看到武器圖示並且可以使用新武器了。
2、在“Garages”項目中使用刷車功能時,按一下“挑選”按鈕可以流覽交通工具對應的圖片使選車更容易。
在選擇好交通工具的名單後,通過按“寫下表車庫資料到遊戲中”就可以在車庫中看到刷出的交通工具。
3、此版本還添加了控制玩具交通工具(RC Vehicles)飛行的功能,快速鍵與控制車輛的一樣。
4、遊戲中可以通過按相應的快速鍵來實現修改器的相關功能,下面列出一些較常用的快速鍵:
    ALT+N 瞬移到下一座標位置 →此功能可用在收集貝殼,馬蹄鐵等。
    CTRL+N 瞬移到上一座標位置
    F4 駕駛的交通工具品質變為400噸
    F7 清除警星(偷渡和闖軍事基地無效)
    F8 最後駕駛的交通工具著火 →防止交通工具因起火而爆炸可以在"Vehicle and Game Data"選項中點擊“不會爆炸”。
    F9 天氣設置為空曠藍色的天空
    CTRL+T 坦克模式(車子被撞擊就會爆炸)
    6 將剛駕駛的交通工具瞬移到主角身旁 (步行狀態時)
    7 主角瞬移到剛駕駛的交通工具旁邊 (步行狀態時)
  遊戲速度調節:
    ALT+PgUP 遊戲速度設置為: (200 %)
    ALT+PgDOWN 遊戲速度設置為: (20 %) →在Stowaway任務中,此功能配合“飛行幫助”的快速鍵功能能輕易進入機艙。
    CTRL+PgUP 調高遊戲速度
    CTRL+PgDOWN 調低遊戲速度
    ALT+INSERT 遊戲速度恢復正常
  飛行幫助:
    NUM / 交通工具向前加速: (5%)
    NUM + 交通工具向上升起: (20%)
    1 開啟飛行模式(交通工具被鎖定) →此功能在“貨車運輸”任務中,能防止貨車飛行時後面的貨物脫節。
    2 關閉飛行模式(交通工具解除鎖定)
  主角飛行:
    CTRL+NUM + 主角向上升起: (20%)
    CTRL+NUM / 主角向前加速: (5%)
  武器相關:(CTRL修改問ALT,防止遊戲彈出問題)
    ALT+4 獲得可用的武器及彈藥
    ALT+5 去除當前的武器
    ALT+6 去除所有的武器
另外建議將遊戲中開啟車輛任務(如計程車任務)的小鍵盤快速鍵的“+”改為小鍵盤的“5”(可在遊戲中的選項設置中設置),
這樣不但可避免與修改器控制車輛上升的快速鍵“+”相重複,而且與控制底盤盤車跳舞的“2、4、6、8”鍵配合得更完美。
(設置後在車上按住小鍵盤“5”可以控制使車子跳起來,注意這不同于使車子車國成升起並固定的喇叭鍵。)
如有需要,其他的快速鍵功能可以在修改器中自己添加。歡迎大家使用,如果發現不足或錯誤請大家指出。

中文化圖文說明:

在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AppLocale\會看到一個AppLocale點下去

按下一步

按瀏覽

選擇GTA SA_Center.exe(不知道外掛安裝在哪裡的人,應該是裝在C:\Program Files\GTASACenter裡

按下一步

在程式的語言那裡選擇中文(簡體)一定要簡體,不然會有問題

按下一步

在"建立捷徑,永遠以AppLocale執行此程式"選像打勾,連結描述隨便打,然後按完成。

外掛會跑出來

以後只要去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AppLocale\會看到一個GTA SA_Center,要去這裡開才會有中文版出現。
遊戲愉快!!

8 則留言:

  1. 回覆
    1. 葳葳的網誌: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外掛 Gtasa Control Center V2.11 完美終極版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葳葳的網誌: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外掛 Gtasa Control Center V2.11 完美終極版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葳葳的網誌: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外掛 Gtasa Control Center V2.11 完美終極版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rz

      刪除
  2. 不知道為甚麼 我還是開不起來 就算用applocale也是開不起來
    QQ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為甚麼 我還是開不起來 就算用applocale也是開不起來
    QQ

    回覆刪除
  4. 可以用它消除密技次數嗎?

    回覆刪除
  5. 87878787
    87878787
    87878787
    87878787



    純粹來亂的啦

    回覆刪除
  6. 葳葳的網誌: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外掛 Gtasa Control Center V2.11 完美終極版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葳葳的網誌: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外掛 Gtasa Control Center V2.11 完美終極版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葳葳的網誌: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外掛 Gtasa Control Center V2.11 完美終極版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m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