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Minecraft ( 我的世界 ) ( 當個創世神 ) 1.14.3 ( 2019最新版 ) 繁體中文破解版 ( 附上架設伺服器教學 )

我碩士了各位!差點把這裡荒廢
附上2021最新版伺服器教學(點爆我)

前言:對不起大家!!因為升上大學後一直在忙,而且我也很懶很少回復,現在趁著一點空閒時間介紹一下新的版本要怎麼安裝,最後是架設伺服器教學!!!!!


下載連結(大力點下去!)
裡面包含:遊戲執行檔、JAVA安裝檔

接下來要玩遊戲之前,確定電腦要有JAVA,可以去官網下載,我附上的下載連結已經有包含JAVA安裝檔
JAVA官網(點我)

下載後解壓縮會看到兩個檔案




















"ShiginimaSE_v4200.zip"解壓縮然後點開"windows"資料夾裡的"Shiginima Launcher SE v4200.exe"




















會跑出兩個畫面,都點擊"play"它會自動下載最新版的遊戲版本就可以開始玩囉!!!
如果想知道怎麼玩以前的版本可以看看我以前po的文章---->點我























---------------------------以下是開伺服器教學---------------------------

以前介紹過怎麼開水桶服,現在介紹一個新的叫做"Paper"
首先先去底下這個網址:
https://papermc.io/

進去後右上角有個"download"點下去




















會看到有一些版本,選最新(我目前是1.14.3)然後點第一個




















基本上我建議你存在其他槽,這個檔案就會是你開伺服器的所在位置



















接下來就在這裡新增一個記事本,然後輸入一些內容,這個記事本待會會變成執行檔,名稱取你喜歡的
輸入以下:
@echo off
java -Xmx1G -Xms1G -jar paper-114.jar
pause
注意!他這個是有空格的(有些人沒有打空格就在問為什麼他開不了...
然後"paper-114.jar"是你下載下來的檔案名稱,會隨著遊戲版本而不同一定要注意拜託...




















然後將副檔名(不知道怎麼顯示出副檔名請google)從txt改成"bat"會變成執行檔,直接點兩下執行他就會開始跑檔案,最後會出現黃色跟紅色錯誤字樣是正常的,然後關掉視窗





















然後點開多出來的"eula.txt"把false改成"true"




















接下來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是盜版就要用記事本開資料夾裡的"server.properties"要把正版驗證關掉,也就是在"online-mode=true"那行改成"online-mode=false"這樣盜版才可以連線登入,然後再開啟一次bat檔他就會跑完所有檔案了





















接下來要設定伺服器位置跟防火牆設定
有方法可以不用關防火牆!!所以接下來認真細心看完ㄅ

先去搜尋打"cmd"打開命令提示字元然後輸入"ipconfig"Enter,底下Ipv4那行就是你電腦的固定IP位置,如果是使用中華電信數據機的可以參考這裡(點我),因為中華電信的Ipv4可能都會是浮動IP,不是固定IP






















接下來設定防火牆,不知道在哪裡可以善用搜尋,接下來照著圖片步驟去做
(以下步驟只有附上輸入規則的操作輸出規則也要照一樣的方式處理)




























以上你輸入好你的連接阜後,特別注意在你伺服器資料夾裡面的"server.properties"有一行是"query.port="在=後面輸入跟連接阜一樣的值,例如我的輸入:5269


以上就完成囉!!!
接下來打開原本的bat檔讓他跑一下,最後視窗跑出"Timings Reset"就OK了

最後一步!接下來要給你朋友連線的是你的浮動IP,重開機應該都會改變
點我查看你的浮動IP

這個跟Ipv4的那個IP不一樣,那是固定IP,你自己連自己伺服器可以用Ipv4的,也可以用查詢到的浮動IP。

切忌這個黑色視窗不能關掉,他就是伺服器了!!不要做傻事




















然後打開遊戲,去多人遊戲新增伺服器,輸入你查詢到的IP即可
例如我的:192.168.43.222
之後記得把你查詢到的IP位置給朋友就可以讓朋友連線進來玩囉!!























我們複習一下以後開服的順序:

1.打開bat檔,等他跑出"Timings Reset"字樣。
2.查詢浮動IP (點我)
3.把浮動IP給你朋友
4.你們一起用這個IP連進去伺服器玩
5.要結束的時候在小黑窗輸入"stop",這樣才安全,然後關掉視窗。

以上是教學內容,可以轉發但請標記來源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
一些廢話:因為我升上大四接下來很忙,會有研究所、專題、女友、三份打工、要玩極速領域、考駕照、等等的東西所以我很少回復,可以善用google,謝謝!

免責聲明:以上檔案均來自於網路上搜尋下載,僅供學習交流使用,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其實免責完全沒用啦XD)

補充文章:
1.有問題可以回去看看舊文章(點我)
2.防火牆設定我是參考這篇(點我)
3.想了解甚麼是Paper伺服器可以看這篇(點我)
4.想知道更多伺服器設定看這篇(點我)

------------------補充&留言回復----------------------

以下是我最近遇到的問題(2019/06/29):
因為我是用手機Wifi連線的,所以其實只要我開著Wifi都可以連到,我跟女友都是在我家連我自己的手機Wifi,所以在同一區,也可以說是內網的連線
我甚至不用開網路就可以開成功....
但我自己除了使用hamachi,不然都開不起來
不過我其他使用寬頻的朋友都成功了
然後中華電信的朋友請看教學(點我)

因此如果你也是用手機連線,不是用一般那種寬頻之類的,可能都不會成功

如果你不是用手機但怎麼弄都連不進來,甚至關防火牆朋友都進不來,那可能會建議你使用hamachi等等的軟體。
這部分可以上網查,例如你用hamachi建立一個網域,IP是25.87.87.69
那你跟朋友都連進來你創造的這個網域作為伺服器的IP也可以連線,只是hamachi一個網域好像只能5個人,超過五個就多開幾個網域就好,親測朋友家都可以用。

補充結束。

72 則留言:

  1. 我執行完後Timings Reset後面多這句Can't keep up! Is the server overloaded? Running 5201ms or 104 ticks behind這是怎麼回事,這樣還可以多人連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遇到的時候是可以繼續玩 你的可以嗎?

      刪除
    2. 不行...但是我是用單人開世界想加人進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可是我爬文都是可以這樣用

      刪除
    3. @echo off
      java -Xmx1G -Xms1G -jar paper-114.jar
      pause
      把Xmx1G改成2G看看,他是說伺服器承受不住了,給他多一點記憶體看看

      刪除
    4. 葳葳的網誌: Minecraft ( 我的世界 ) ( 當個創世神 ) 1.14.3 ( 2019最新版 ) 繁體中文破解版 ( 附上架設伺服器教學 )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葳葳的網誌: Minecraft ( 我的世界 ) ( 當個創世神 ) 1.14.3 ( 2019最新版 ) 繁體中文破解版 ( 附上架設伺服器教學 )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葳葳的網誌: Minecraft ( 我的世界 ) ( 當個創世神 ) 1.14.3 ( 2019最新版 ) 繁體中文破解版 ( 附上架設伺服器教學 )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i6

      刪除
  2. 辛苦版主 羨慕你有這種能力

    回覆刪除
  3. 換伺服器版本 也是在那網址找嗎 可是找不到1.13.1的

    回覆刪除
  4. 我開啟遊戲 還是英文 我到地球裡面去改 完全沒有東西可以改
    請問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遊戲完全沒有聲音 有檢查過時不是沒開聲音

      刪除
    2. 我的有辦法解決嗎

      刪除
  5. 可以做1.12.2安裝模組教學嗎?
    想玩1.12的模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模組我N年沒碰了 不過你可以參考我以前的文章 或是直接請教google大神 拍謝哦

      刪除
  6. 如何改單人遊戲的 ram ,是我有朋友遇到的問題,我自己有把JVM勾起來然後輸入-Xmx8096m 是可以打開麥塊的。可是我那朋友輸入-Xmx4096(有確認過他的記憶體),他竟然打不開麥塊(以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少打一個m -Xmx4096m 然後我自己改動那裏的設定也偶爾不能玩 但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先跟你說
      sorry bro

      刪除
  7. Shiginima Launcher SE 有換SKIN 的教學嗎?GOOLE 大神也找不到

    回覆刪除
  8. 連接伺服器失敗怎麼辦.我是開伺服器的人

    回覆刪除
  9. 感謝樓主的教學,目前用到現在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指令的部分卻不能使用
    會出現A Mojang provided command.
    爬了一些文章,不過都不是我要的。求解!

    回覆刪除
  10. 1.12.2的版本開了server.properties之後顯示的是enable-query=false 請問改成true就好了嗎?

    回覆刪除
  11. 請問 我朋友連到我的伺服器 可是他的遊戲畫面會變空白 我的遊戲畫面看的到他的人
    他的遊戲畫面只會顯示太陽跟雲 沒有地形

    回覆刪除
  12. 為什麼我下載完檔案 是.rar
    無法減壓縮?

    回覆刪除
  13. 請問每次玩都重新開服的話跟朋友玩的紀錄是不是會不見呢?

    回覆刪除
  14. 想請問我的連接富改掉了但是重跑一次卻沒有Timing

    回覆刪除
  15. 想請問我的連接富改掉了但是重跑一次卻沒有Timing

    回覆刪除
  16. 我不知道這下面的是甚麼問題...無法開啟說
    Details:
    Minecraft Version: 1.10.2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7 (x86) version 6.1
    Java Version: 1.8.0_221, Oracle Corporation
    Java VM Version: Java HotSpot(TM) Client VM (mixed mode), Oracle Corporation
    Memory: 81084952 bytes (77 MB) / 149430272 bytes (142 MB) up to 523501568 bytes (499 MB)
    JVM Flags: 6 total; -Xmx512M -XX:+UseConcMarkSweepGC -XX:+CMSIncrementalMode -XX:-UseAdaptiveSizePolicy -Xmn128M -XX:HeapDumpPath=MojangTricksIntelDriversForPerformance_javaw.exe_minecraft.exe.heapdump
    IntCache: cache: 0, tcache: 0, allocated: 0, tallocated: 0
    Launched Version: 1.10.2
    LWJGL: 2.9.4
    OpenGL: ~~ERROR~~ RuntimeException: No OpenGL context found in the current thread.
    GL Caps:
    Using VBOs: Yes
    Is Modded: Probably not. Jar signature remains and client brand is untouched.
    Type: Client (map_client.txt)
    Resource Packs:
    Current Language: ~~ERROR~~ NullPointerException: null
    Profiler Position: N/A (disabled)
    CPU:
    #@!@# Game crashed! Crash report saved to: #@!@# C:\Users\Michael\AppData\Roaming\.minecraft\crash-reports\crash-2019-08-24_20.11.23-client.txt
    Java HotSpot(TM) Client VM warning: Using incremental CMS is deprecated and will likely be removed in a future release

    回覆刪除
  17. 請問為甚麼開啟遊戲後就會跑出錯誤:動態連結程式庫(DLL)初始化例行程序失敗?

    回覆刪除
  18.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18673&sn=509737
    這個網址裡面講的東西(附的網址)顯示錯誤
    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18673&sn=509737
      這個網址裡面講的東西(附的網址)顯示錯誤
      這是上面那個中華電信的連結
      該怎麼辦?

      刪除
  19. 為甚麼按PLAY他就卡在Preparing不會動 前兩天都可以今天突然這樣

    回覆刪除
  20. 1.14.4突然出現一樣的問題
    但是其他版本是可以的

    回覆刪除
  21. 我想問要怎麼更換地圖檔案

    回覆刪除
  22. 1.14.3也無法 案play以後就都停在Preparing

    回覆刪除
  23. 創世神下載無法使用 檔案無法開啟或解壓縮 且顯示檔案為無效檔 嘗試下載多次結果也一樣

    回覆刪除
  24. 謝謝葳葳的用心,不過,我連不上"多人遊戲"的伺服器(mc.hypixel.net)
    有人可以教一下嗎?

    回覆刪除
  25. 請問卡在Preparing...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26. 感謝葳葳~終於可以跟朋友連線 非常感謝
    想請問一下 如果伺服器的主機不小心當機導致伺服器黑色視窗關閉
    紀錄會直接重新歸零嗎?
    還是重新啟動黑色是窗就可以了呢?
    謝謝 不好意思還發問打擾

    回覆刪除
  27. 感謝葳葳,可以跟朋友連線真開心!{@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請問一下 我在最後那邊防火牆的部分 卡關了 導致伺服器會開不起來QQ

      刪除
  28. 為什麼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29. 這個可以安裝模組嗎? 可以的話如何安裝呀?

    回覆刪除
  30. 1.14.3 PLAY之後遊戲打不開 直接崩壞是哪裡出問題 我有下載JAVA

    回覆刪除
  31. 我出現了timing resets 也查了浮動ip 但是還是建立不了伺服器,有人能幫忙解答嗎?

    回覆刪除
  32. 請問按完play之後卡在preparing怎麼辦

    回覆刪除
  33. 這家是不是被封了?

    回覆刪除
  34. 請問現在這個還可以用嗎?我一直跑準備中都開不起來

    回覆刪除
  35. 請問如果想玩最新版本該怎麼處理呢?

    回覆刪除
  36. 葳葳的網誌: Minecraft ( 我的世界 ) ( 當個創世神 ) 1.14.3 ( 2019最新版 ) 繁體中文破解版 ( 附上架設伺服器教學 )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葳葳的網誌: Minecraft ( 我的世界 ) ( 當個創世神 ) 1.14.3 ( 2019最新版 ) 繁體中文破解版 ( 附上架設伺服器教學 )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葳葳的網誌: Minecraft ( 我的世界 ) ( 當個創世神 ) 1.14.3 ( 2019最新版 ) 繁體中文破解版 ( 附上架設伺服器教學 )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I0

    回覆刪除
  37. 請問我連壓縮檔都開不起來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38. 現在下載都無法下載 之前 下再過的檔案都gg了 想從新載都無法 能用 新的載點嗎 現在載點 都有問題 感恩 辛苦了

    回覆刪除